今天也想泡进糖罐子里

提不动笔了朋友们,有缘爬墙圈再见

【嘉瑞】成为我的精灵吧(7)

1.18岁城主嘉X19岁精灵瑞

2.其余的话见前几章啦,链接我就不放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主页翻翻啦

3.……今天好像写不出第三点了!


正文

谁能解释一下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格瑞坐在一张宽大的床上,身上盖的被子软乎乎的。床的四周拉着黑色的纱幔,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他抬手看了看身上这件睡衣,有人在他失去意识的这段时间换了他的衣服,并且收走了他身上藏着的所有的武器,连他扎头发的头绳都没留下。

完全出乎想象的情况啊……

在他昏睡过去前他还曾想过自己会在地牢一类的地方醒来,毕竟是自己送上门的,被囚禁是可能性是最大的。

不管怎样,要不趁现在走掉吧,武器什么的他还可以回头再偷出来。

格瑞掀开被子准备下地,沉默了三秒后又盖了回去。

他就说怎么感觉哪里不对,这个混蛋!给他穿了睡衣根本没给他穿裤子!难道要他只穿个内裤到处跑吗?这个房间的衣柜也不用翻了,对方这么做,柜子里肯定是什么都没有的。

将枕头竖起来当做靠背,格瑞坐在床上开始分析自己现在的处境。对方限制自己这个入侵者离开的手段算是很温和了,不过这个点子应该不是他本人想到的,他的两个手下里有一个是女孩子,那估计就是那个叫雷德的人出的主意了。

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吧,自己是一只精灵,不管是哪方面都有被留下来好好拉拢的价值。现在唯一该担忧的,就是对方对他到底是有哪方面的“兴趣”。

胡思乱想了一会,格瑞听见房间的门开了,然后脚步声靠近了他躺着的床,接着床帐就被人撩开了。

“哦?你醒了,”嘉德罗斯看着坐在床上不太想搭理他的精灵,心里默默夸了雷德一句,“你昏睡了两天了。”

已经两天了啊,格瑞皱着眉头看向嘉德罗斯,出声提醒道:“……裤子。”

“嗯,你说什么?”嘉德罗斯故意没听清的样子,他单手插在裤兜里,另一只手扯过格瑞搭在身前的一缕银发绕在指尖。

格瑞默默把头发抽回来,他的魔法被封印的彻彻底底,看样子钥匙现在就在这个人身上。

“求人总要有点诚意吧,”嘉德罗斯顺势坐在床边,身体微微向床上的精灵倾斜着,“你在我这里呆了那么久,我的很多信息你应该都打探清楚了吧,礼尚往来,你的名字呢?”

格瑞很少跟人靠这么近,况且这个人还是敌对阵营的,他往后靠了靠,扭头避开了嘉德罗斯的视线,慢吞吞的吐出两个字。

“格瑞。”

“格、瑞,”好好的名字从对方口中说出来带着微妙的感觉,“那……你再休息下吧,我顺便去给你,拿点,嗯,准备点吃的。”

格瑞回过头,但床帐已经放下来了,他只能看到对方模糊的背影,而且手上也不像有拿东西的样子,可他刚刚分明听到纸制品的声音了,不可能是错觉啊。

 

门外,雷德好不容易等到嘉德罗斯出来,和他一起离开房间一段距离确定房间里的人听不到后,雷德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怎么样了嘉德罗斯大人,我的方法是不是很好!”

嘉德罗斯心情不错的点点头,说:“挺好的,我都成功问到名字了,就是差点忘了要说什么,还好之前你给我的小纸条我还没丢。”

“嘿嘿,那就好,不枉我平时看了那么多书。”

“之后呢?再怎么做他就会答应我决斗了?”嘉德罗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呃,这个嘛,我再去研究一下种族差异可以利用的优势,”雷德挠挠头,“首先要把他留下来,这个容易,为了钥匙他肯定会暂时呆在这,所以钥匙要保管好,然后,然后再说嘛,先留住人,祖玛好像在研究那只精灵——”

“他叫格瑞。”嘉德罗斯打断他。

“好吧,祖玛在研究格瑞带来的那本书,说不定会是什么有用的东西。”雷德这时候显得格外靠谱,“下一步,精灵的话,最好是清淡点的小吃吧,不过牛奶和带有安神作用的食物是不能拿给他了,我们又不知道他对哪种东西有不良反应。”

“也是,”嘉德罗斯听的格外认真,“他不舒服肯定不会答应我去打架,那你去把城池里他能吃的最好吃的东西找来。快去快去。”

“好的嘉德罗斯大人!”祖玛不在,这种事只能交给雷德。

“等你恢复好了就来打架吧,”嘉德罗斯拍了拍塞进衣服夹层里的钥匙,“我等着这一天呢,格瑞。”


TBC

也不看看雷德平时看的什么书hhhhhhh

找他出谋划策,嘉德罗斯也是要被坑的不轻(忍笑)

【小剧场】

雷德:我记得我有相关的书能帮到嘉德罗斯大人!

望着雷德抱着的一摞《我的外星男友》《穷追不舍—我的面瘫校草》《种族不同也要恋爱》《撩妹的108招》……祖玛陷入了沉默。

评论(21)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