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泡进糖罐子里

提不动笔了朋友们,有缘爬墙圈再见

【嘉瑞】成为我的精灵吧(8)

1.18岁城主嘉X19岁精灵瑞

2.依旧是废话见前几章,链接也是不放啦,有兴趣的就去看一下我的主页吧mua!

3.差不多进入剧情中后期了,很多迷点都要揭开啦,虽然也没有什么迷点啦诶嘿嘿


正文

奇怪,太奇怪了。

格瑞看着穿衣镜里自己身上的白色的连帽衫和黑色的休闲裤,拿过一旁桌上的绳子将头发拢在一块扎高。

这是小孩子才穿的吧,格瑞带上帽子遮住耳朵,把手揣进肚子前面的口袋,感觉自己顿时小了好多岁,在他的认知里还真没见过哪个成年人类穿过这样的衣服,所以这是特意买回来耍他的吗?

算了,将就。

屋里的人摆弄着自己的穿着,门外的嘉德罗斯一边整理自己衬衫的领子一边回忆雷德交代的一些细节,说不定待会门就会打开,格瑞肯定会特别不好意思的询问他皮带怎么用,他就可以借机向他提出各种条件了!

“咔”门锁微响,嘉德罗斯赶紧按雷德说的单手撑在门上,微微低头挑了挑眉。

“你做什么。”格瑞疑惑的低头看着堵在门口的嘉德罗斯。

“咳,没事,”嘉德罗斯若无其事的收回手,心里却给雷德记了一笔,他打量了一下穿着妥帖的格瑞,之前没怎么注意过,原来格瑞比他还高一些,“叫你去吃点东西而已。”

“哦。”格瑞点点头,同时也在打量嘉德罗斯,他要先知道这个人把钥匙藏在哪里了,不然根本不方便下手。

两个人各藏心思的来到了餐厅,嘉德罗斯得意的一扬下巴,亮出了摆满了一整个长桌的食物。雷德说的,要留住一个人就要先留住对方的胃。

“想吃什么,随意。”他随手抽了张椅子坐下,后知后觉的想起来雷德跟他说要帮对方拉凳子,但是再站起来会不会显得太刻意了。

“不用,”格瑞也没坐下,随手拿了一杯水,“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只要我能做到的都行,我只要那把钥匙。”

那就跟我打一架吧——嘉德罗斯硬生生的将这句差点就破口而出的话咽了回去,雷德还特意交代了的,如果对方提出要求交换钥匙,他一定,一定不能用“打一架”这种条件。

但是用什么来着,嘉德罗斯扭头看向窗外,一只手搭在桌上敲打着,脑袋里努力回想着雷德帮他想出的最有利的条件,他记得那时候他还在为不能直接提出决斗邀请而惋惜,所以雷德的话他好像根本没听进去。

不妙啊,怎么办……嘉德罗斯把手收回来揣进裤子口袋,提示用的小纸条就装在里面,可是,格瑞就在眼前他也没办法拿出来啊。

内心无比纠结的嘉德罗斯完全不知道他这样子在对方眼里又是另一番意思——你不吃东西我就不跟你谈条件。

吃就吃,格瑞拉开嘉德罗斯对面的凳子坐下,随手端过离自己最近的一碗蔬菜粥,舀了一勺放进嘴里。

好像,味道还不错。

见他开始吃东西了,嘉德罗斯不免松了口气,刚刚那个问题算是暂时揭过去了,口袋里的小纸条在他的揉捏下都快坏了。待会要找机会去问问雷德提什么条件比计较好,而现在,他记得是应该……

一碗粥很快就被吃干净了,格瑞吃相很好,只有最后一勺沾了一点到嘴角,他拿起桌上的餐巾擦了擦,却发现嘉德罗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手都伸到他脸旁边了。

“你又做什么。”格瑞皱着眉头远离那只手,这个人平时看着挺正常的,怎么老是想蹭他这么近,该不会真的对他这只精灵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心思吧!

“没……”嘉德罗斯再度收回手,一脸的尴尬。

该死的雷德!是他说要在对方脸上蹭到食物的时候伸手帮对方擦掉,这样做会增加对方的好感度。他盯着格瑞吃了一整碗粥,好不容易看他嘴角蹭上了一点想帮他擦去,可是对方明显就是对他更警惕了好吗?!!


TBC

你们都不知道这章码的时候画面感有多强hhhhhhhh

雷德基本上拉出的都是恋爱小说的情节啊,这样怎么约架啦!

欢脱一章,下一章继续走剧情(*^▽^*)

今天发的有点匆忙,希望不要有错字,有的话你们提醒我,我改啊(^-^)

欢迎来找我聊天啦!(#^.^#)

评论(6)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