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泡进糖罐子里

提不动笔了朋友们,有缘爬墙圈再见

【嘉瑞】成为我的精灵吧(13)

1.18岁城主嘉X19岁精灵瑞

2.要没有存货了,我感觉我快要断更了,最近事还挺多,才不是吃喝玩睡

3.那个番外其实就是后面某章拉灯的内容,本来不打算写的,直接“第二天一早”,后来夸下了海口,干脆就放在文里算了(还能水一章(被打


正文

“唔!”舌尖的剧痛让嘉德罗斯猛地睁开眼睛,他手上失了几分力道被格瑞挣开。下意识的后退两步,他的面前突然升起一面冰墙,隔绝了两人。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和祖玛想上前,被嘉德罗斯抬手阻止。

“你不是问我做了什么吗,格瑞?”血腥味在口中弥漫,舌尖上的刺痛又让他有些诡异的兴奋。

冰墙后的格瑞抬起袖子擦了擦有些湿润的嘴唇,这种情况完全出乎了他的预料,但是他似乎能理解为什么现在伤不到嘉德罗斯了。

精灵这一辈子只会亲吻自己的爱人,同时这个亲吻也像一个契约——告诉对方我会保护你一辈子。所以精灵,是没办法伤害他亲吻过的人的,因为来自自己的攻击,最终都会消耗自己的魔力在对方身上形成一个保护层。

怪不得他攻击嘉德罗斯的时候会有种力量损耗过多的感觉,原来不是错觉!

所以,现在,怎么办?

冰墙慢慢降下来,格瑞看着站在几步外的嘉德罗斯,缓缓开口道:“你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我知道啊,”嘉德罗斯的眼睛有点泛红,“我夺走了对你们精灵来说很特别的那个唯一对吗?”

“你怎么知道。”格瑞盯着他有些血丝的眼睛,然后视线下移到星星印记那里。

嘉德罗斯顺着他的视线抬手摸了摸印记,夸奖道:“反应挺快,这么快能想到这个。”

“它在影响你,嘉德罗斯,跟我回族里,我会让他们想办法把它弄掉的。”格瑞劝说意味很强,但他心里并不确定这东西能抹去。

“不可能,”嘉德罗斯的声音听起来比他肯定多了,“这个东西就是钥匙,你明白吗?”

“那我要回去反映一下情况,这不正常,嘉德罗斯。”

“不许走!”嘉德罗斯第一反应是拦住格瑞通往窗户的路,嘴里喃喃道,“留下来,不好吗……”

留下来不好吗?在这里我会给你很好的生活,这里多好啊,要什么有什么,有我陪你还不够吗?我不能让你回去,我就不该答应你回去,我就不该……

“啪”这一巴掌没被契约判定成攻击,干脆利落的打在嘉德罗斯脸上,让他微微有些偏头,同时停下了嘴里的碎碎念。

“清醒了吗?”格瑞都不知道为什么,从他认识了嘉德罗斯开始,这几天内发生的事比他这几年经历过的都多。

“连一只不知道多久以前的残魂都能影响到你的心绪,嘉德罗斯,你也是很让我失望了。”格瑞站起来绕过雷德和祖玛,打开了会客厅的门,他顿了一下,头也没回,“我暂时不会走的,一切事情皆因我而起,我会负责到底,等你稳定下来,我就离开。”

“等,格……”

“咔”大门挡住嘉德罗斯挽留的声音,走廊上回响着轻微的拖鞋声,然后越来越小,渐渐消失不见。

“别——”嘉德罗斯蹲在地上捂着额头,冷汗一滴一滴的往下流,他听到雷德和祖玛关切的声音,也感觉到他们搀扶自己的双手。

不对,不对,不应该是他们。

嘉德罗斯感觉自己推开了旁边人的手,然后推开门顺着感觉跌跌撞撞的跑出了自己的府邸。

在哪里,在哪里……


TBC

所以,下一章,滴滴……【小小声】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