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泡进糖罐子里

提不动笔了朋友们,有缘爬墙圈再见

【嘉瑞】成为我的精灵吧(11)

1.18岁城主嘉X19岁城主瑞

2.说好日更就日更,今天出去玩了弄晚了

3.我要去3月24号的联映活动了!开心!所以我决定全部更完就去写个番外!开车的那种!!!【先夸下海口】


正文

折腾了一整天,嘉德罗斯试过无数种方法,敲打、火烧、烟熏,水浸……不管怎么折腾,钥匙硬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嘉德罗斯一个人坐在房间里,雷德和祖玛已经被他赶回去休息了。

床头灯昏暗的亮着,床上的精灵安静的躺着,仿佛前几天他因为那杯牛奶昏迷了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现在的他已经没了呼吸,要不是身体还有点温度,简直就像是一具尸体一样。

“起来打架啊格瑞,”嘉德罗斯坐在床边,显得有一丝难过,然后他又换上了那副张扬的笑容,“你再不起来我就用你去换钱了!你长得这么好看,肯定够我换很多汉堡回来!”

然而格瑞还是安安静静的躺着,没有给他一丝回应。

“再碰一次行不行!”嘉德罗斯把钥匙塞回格瑞手里,“起来起来,钥匙还你,带着钥匙回去吧你!”

还是没有任何回答,嘉德罗斯盯着格瑞失去血色的嘴唇,沉默了一会。

 “你这样子特别像我小时候雷德给我讲的睡前故事,你们精灵肯定没有这玩意,”嘉德罗斯俯下身,“亲你一下你会不会醒?”

距离越拉越近,嘉德罗斯能看清格瑞又细又密的眼睫毛,他有点紧张的咽了下口水。

下一秒,他就感觉到嘴唇触在了什么柔软微凉的东西上!

亲亲亲!!!亲到了!!!

嘉德罗斯脸颊爆红,他撑着胳膊拉开一段距离,突然左眼下方一阵疼痛,他抬起一只手摸了摸,那里什么都没有,但一直在发热,还有点烫手。这时,躺在格瑞手心的钥匙突然化成细碎的光点,一部分穿透嘉德罗斯想阻拦的手,覆在了发热的地方,一部分落在格瑞胸口的被子上,渗了进去。

嘉德罗斯顾不上自己脸上的一阵烧灼,他慌忙的拉开被子去捞那团光,然而光点依旧在下渗,穿过格瑞的衣服,消失不见。

那是什么东西?

嘉德罗斯扯着格瑞身上睡衣的扣子,一个用力过猛,扣子脱线掉落在地,“啪嗒啪嗒”的弹远了。睡衣下的皮肤上什么都没有,嘉德罗斯的手指蹭过那一片光点隐没的地方,他轻轻按了按,一点微弱的心跳透过手指传来。

嗯?心跳?

“你,在做什么……”格瑞一睁眼就看到自己衣襟大开,上半身压在他身上的人的还把一只手贴在他胸口。

“我,不是,刚刚,那个,”嘉德罗斯从床上猛地站起来,双手背在后面倒退几步,“是刚刚,刚刚……”

格瑞皱着眉头坐起来,他想扣上衣服扣子,但是发现从顶端开始,扣子都崩掉了。他拢上衣服,突然觉得自己好像……

“这真的是个意外!”嘉德罗斯见格瑞看过来连忙解释,然而什么东西快速的迎面飞过来,在他眼前被一道白光弹开。

“你做什么!”嘉德罗斯也有点生气了,“我都说了刚刚是个意外!”他踩了一脚地上那个东西,从宽厚的鞋底下传来的坚硬的触感让他低下头看了一眼——是一块冰。

“你脸上是什么东西?”格瑞指着嘉德罗斯的脸。

“你能用魔法了?”嘉德罗斯指着格瑞的手。

一人一精灵互看一眼,内心十分复杂。


TBC

耶耶耶亲啦!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今天的我异常兴奋!】

评论(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