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泡进糖罐子里

提不动笔了朋友们,有缘爬墙圈再见

【嘉瑞】成为我的精灵吧(9)

1.18岁城主嘉X19岁精灵瑞

2.balabala见前几章,依旧不放链接,欢迎大家找我玩啊

3.还有不到一个星期估计就要完结了,感觉结局有点ooc,我都已经尽量不崩人设了【跪!】


正文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格瑞已经把嘉德罗斯列入了危险人物的名单,虽然钥匙还在他这里,但他肯定会提出什么奇奇怪怪的要求,为了一把钥匙将整个人搭进去实在划不来。

还没察觉到对方准备开溜的嘉德罗斯内心一片混乱,他暗暗捏着手指僵在座位上,不知道该做什么。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把门打开一条缝,伸了个头进来,“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一下,请您出来一下。”

“知道了,”嘉德罗斯立马站起来,又对着格瑞交代了一句,“你再吃点,先别跑啊。”说罢也没管对方什么表情,匆匆离开了。

其实就算他不说,格瑞也没准备先离开的,他还要趁机去找自己的武器。虽然嘉德罗斯感觉对方“不怀好意”,但说不定是他的错觉,可能挨得近是人类表达好意的方式?

真是个奇怪的种族。

 

“……所以,这个钥匙还有这种功能吗,限制精灵的能力什么的?”嘉德罗斯拿过祖玛手上的书随意翻着。

“如果这本书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应该就是有这种影响。。”

“我觉得挺真的,”雷德抱着头靠着墙,“那只,咳,那个叫格瑞的精灵不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吗,这算是有一个把柄在我们手里了?”

“这也不算把柄,嘉德罗斯大人,”祖玛把书翻到某一页,“但是还有个地方我要跟您说一下,就是——什么人?”

格瑞戴着卫衣的帽子,单手插在肚子前的口袋里顶着三个人的视线从走廊尽头的拐角站出来。

“那本书,是我的。”

“对,是你的,不过这些都是我收缴下来的,现在都是我的了!”嘉德罗斯说的理不直气不壮的。

“那,只要从你那里抢到的就算我缴获的?”格瑞缓缓向这边走近,揣在兜里的手从口袋里抽出来,手上拿着的俨然就是之前被嘉德罗斯收走的匕首,另一只手上拿着的是嘉德罗斯贯用的大罗神通棍。

“对,”嘉德罗斯把钥匙从衣领扯出来,伸手接过格瑞抛过来的棍子,“要打架是吗,走啊,别在走廊。”说罢他推开窗户,先一步翻了出去。

“等等!嘉德罗斯大人,不行!”祖玛还没来得及阻拦,另一个身影擦过她身侧,从窗户里越了出去。

雷德拍拍祖玛的肩,安抚道:“怕什么,嘉德罗斯大人又不会输。”

“你懂什么,”祖玛看上去很是焦急,“想办法阻止一下,不能让那个精灵接触到钥匙,否则……”

 

“不错嘛,格瑞,”嘉德罗斯手上的棍子转的飞快,叮叮当当的拦下格瑞的每一次挥刃,“被钥匙限制实力还这么强啊。”

“少废话,嘉德罗斯,”帽子被风挂起,格瑞的银发在阳光下看起来有点反光,“钥匙拿来。”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本事拿走了!”他用力挥了一把棍子,将格瑞弹开。

两个人打的分分合合,嘉德罗斯的兴致上来了,打的十分欢快。格瑞却深深皱紧了眉头,看着面前这个露着小虎牙笑的十分张扬的人类。

嘉德罗斯,真是个可怕的人类。

又一次的刀棍相撞,嘉德罗斯抬眼看了一下逆光的格瑞,阳光很好的将他整个人勾出了一圈暖洋洋的轮廓,处于阴影中的双眸还是那么好看,紫色的瞳孔显得神秘又高冷……

就在这时,格瑞身体往旁边一闪,刺眼的阳光直射嘉德罗斯的眼睛,属于人类的生理反应让他不得不快速的闭上了眼睛。他迅速的往后一退,钥匙在胸口荡起一段距离,然后“嚓”的一声,绳子断裂,钥匙掉在草地上。

“我赢了。”格瑞松手,匕首快速的缩回机关鞘。

嘉德罗斯没说话,他抬手擦了擦生理反应逼出来的眼泪。

“别动那把钥匙!”祖玛看两人停下来了,连忙大声阻止。

然而格瑞只是往这边撇了一眼,继而弯下腰捡起钥匙。

异变突生。

钥匙和他相触的指尖闪过一道刺眼的白光,那白光像是有实体一样一圈圈的缠上格瑞的胳膊、身体,然后以他为中心炸开一个白色的光球。

“什么东西!”嘉德罗斯连忙抬起胳膊挡在了眼前。

白光持续了大概一两分钟,然后渐渐弱了下来,草地上躺着情况不明的格瑞,和被他虚握在手里还在发着微弱白光的钥匙。

“惨了……”祖玛手上的书“啪嗒”掉在地上。


TBC

不虐不虐不虐,我真的真的不会虐啊,虽然这两个是我暂时领养的,我也是个好继母啊是不是!【散发母性光辉.jpg】

这背后没有什么阴谋论啦,没有人要害格瑞的,一切只是误会而已。

下一章又是个过渡段,差不多是讲钥匙的事,再下一章就有点崩人设了,果然还是功力不到家,把握不到位啊,事先道个歉啦_(:з」∠)_

我想写的一直是无ooc的文……【打滚哭泣】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