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泡进糖罐子里

提不动笔了朋友们,有缘爬墙圈再见

【嘉瑞】成为我的精灵吧(10)

1.18岁城主嘉X19岁精灵瑞

2.昨天删了好大一堆在努力圆人设,现在已经掰回我的预期值啦,可能会比之前的长一两章,昨天说的马上完结当我没说吧,不过也快了。

3.这一章近乎是纯过渡了,就是钥匙的来源【叉腰】别问我明明是个瑞吹,为什么嘉嘉的戏份多


正文

在很久以前,一只精灵爱上了一个因时空错乱而误入精灵之境的人类。为了帮助人类回到自己的世界,精灵穷尽所有的力量,借助一切能借助的能源,把精灵之境的结界生生撕开一个口子。最后那个人类是成功回到人类世界了,但那只精灵却被暴怒的结界封印成了一把钥匙,一把精灵无法触碰的钥匙。只有那个人类拿起钥匙回到精灵之境把入口关上,精灵之境的结界才能被修好,被封印的精灵才能重新活过来。

“看样子那个人并没有回去。”雷德摊在椅子上,“这和我以前看的书情节不一样啊,不应该是回去了然后有个大团圆的结局吗?”

“书上说那个人拿到钥匙后,不光没有回去填补结界的漏洞,反而最后将它丢到了当地的一座火山里,”祖玛指着书上的火山插图,“这也就是为什么那座火山能连上精灵的世界了。”

“那为什么是精灵不能触碰钥匙?精灵能拿到的话,就可以自己填上这个空缺了啊。”

“这是惩罚,精灵之境的入口那扇门只需要钥匙靠近就会打开,但是这时候钥匙会像火烧的一样灼手,里面的精灵也会受到很严重的灼烧。如果那个人类撑过去了,就可以进入精灵之境然后将门锁上。”

“那松手了呢?”

“松手了也可以进去,只是钥匙会被精灵之境弹出去,十年后再次出现。”

“碰了钥匙的精灵会怎么样,”一直沉默的嘉德罗斯突然开口,“会死吗?”

祖玛摇摇头,说:“这个倒不会,只是我觉得没什么区别,触碰钥匙的精灵,会被精灵结界视为同谋,然后……封印灵魂。”

“什么?”反应比较强烈的却是雷德,“那他,岂不是被人陷害了,他来夺钥匙不应该是为了整个种族吗?”

“这倒是不一定,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现在的精灵大概都不知道这件事,因为这本并不是史书,”祖玛把书翻到最后两页,“这本书,是当年那个人类的弟弟写下的,那个人一直不想离开人类世界,但又舍弃不下这只为了他放弃一切的精灵,所以一直将钥匙带在身边。然而他弟弟因为好奇偷走了钥匙,后来又写下了这本书,把他所了解的一切都写了进去。最后那个人类还是找到了这把钥匙,他认为钥匙一直在怂恿弟弟救她,于是就将钥匙扔进火山口。讽刺的是,这本书的最后一页写着‘他要结婚了,对不起,永别了’。估计最后这个弟弟也把书扔了进去,不知道怎么就掉到了精灵之境里面。”

“天哪,这个人……”

“怎么救他。”嘉德罗斯打断雷德的感慨,“我只想听方法。”

“这……书上没说。”

“我觉得吧,”雷德看到嘉德罗斯扫过来的眼神,连忙解释,“我不是要感慨什么啊嘉德罗斯大人,你不觉得写这本书的人记录下来的东西太细致了吗?写书人的哥哥回到这边世界才让这件悲剧发生的,回都回来了,那个弟弟身边哪有人讲这些给他听啊。”

“难道是,钥匙,”祖玛指指桌上的钥匙,“那个人的弟弟唯一和这件事有接触的就是这把钥匙了,难道说,这把钥匙,有意识?”


TBC

不知不觉都到第十章了哇!感谢一直在看的小伙伴,(づ ̄3 ̄)づ╭❤~

评论(4)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